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1 16:07:11   点击:

10月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及时协商解决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并就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副校长宁凌,教务处处长周昌仕和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黄晋受邀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付东洋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前期调研、学习交流、开展专业认证申报、受理,材料撰写、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度、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宁凌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前期工作及成绩。他说:工程教育认证是全校系统性的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认证工作将给予大力支持!就并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特色实验室建设、专业基础实验室建设、开展专业认证氛围的营造、专家进校后现场的组织等问题指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解决办法。他希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员动员,各方密切配合,争取顺利通过。随后教务处、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就支持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如何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分别作了讲话。(孟亚飞报道)





上一篇:我校在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佳绩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宋雅讲授2020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