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
时间:2020-11-19 09:17:51   点击: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师热心教学、精心教学、专心教学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技能,促进全院教师教育教学交流,11月1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钟海楼B区04024举办了2020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

竞赛由学院张炎生副院长主持,师文庆副院长、学校教学督导员肖秀春和徐今强老师、学院各系主任担任本次竞赛评委。经各系推荐,学院共有4位教师参加本次授课竞赛,比赛现场,评委认真聆听教师授课、评阅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价。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方法与手段灵活多样,充分展现了优良的教学风采。

赛后,张炎生副院长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方法与手段以及教学反思等环节进行了精彩点评,肯定了参赛教师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最终,学院郭磊老师获一等奖,陈凤英老师获二等奖,罗元政、林芳老师获三等奖。(庄冠玲 报道)



上一篇:南海海洋新能源与新技术研究生论坛暨85周年校庆学术报告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