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动员会
时间:2020-11-19 09:11:06   点击:

11月16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副院长张炎生作动员讲话,电子工程系主任王骥教授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炎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已通过认证申请和自评报告环节,等待专家组进校考察;海洋技术专业已列为2020年学校专业认证培育专业。同时就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专业认证;二是贯彻国家认证标准,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三是发扬勤勉务实精神,出色完成认证准备工作。最后,张炎生副院长强调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求学院各专业、系及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进入备战临战状态,扎实做好认证准备工作,争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首先获得认证通过!王骥主任分享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自2019年10月提交认证申请以来的各项工作。电子工程系各位参与老师团结协作,克服疫情的影响,认真对照专业认证办法、标准及理念,制定教学目标达成评价和质量持续改进机制,整理相关支撑材料,仔细推敲撰写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精益求精根据专家意见不断修改完善。王骥主任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有助于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打造团结拼搏向上的团队,需要全系乃至全院教职员工的参与和努力。

宋雅书记对本次动员会作了简要总结。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电子工程系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对标国家认证标准,一鼓作气率先实现学院、学校专业认证工作取得零的突破。同时要求各系、专业提高政治站位,借鉴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成功经验,努力实现我院更多专业认证获得通过。(孟亚飞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李智斌教授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