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队参加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0-12-16 16:17: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陈春雷教授、黄存友副教授、田秀云和王楚虹老师于12月11日至13日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受益颇深,在理解课程思政内涵的基础上,学习课程思政的策略、方法与原则,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探讨课程思政教学内容的设计与实施,开发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建设,最后进行了相关实践经验交流,使参会人员受到了很大的学习与启发,力争发挥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课程思政是新时代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手段,电信学院积极鼓励老师将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将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形成协同效应,构建全员全方位育人大格局。(王楚虹报道)

参会教师合影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学生获得第二十一届广东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