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部教材喜获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奖
时间:2020-12-29 09:26:24   点击:

近日,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审工作结束。按照《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办法》,经各有关院校推荐申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教材166种,优秀教材建设管理者26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科学系陈春雷教授主编的普通高等教育农业农村部“十三五”规划教材《大学物理基础教程(第二版)》喜获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奖,并将获得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颁发的证书和奖金。

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由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负责组织评选,每三年评选奖励一次,旨在推进多层次农业教材建设,鼓励优秀教材的编写和应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积极争取教材规划建设的主导权和话语权,守住并扩大学科专业教材主编阵地,以扎实的教材编写支撑高水平本科教学,推动精品教材进课堂,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辐射工作,持续促进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拓宽教师视野,服务学生,进一步提升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谢钦 报道)

获奖证书



上一篇:朱晓姝教授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