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科学院中乌焊接所副所长易耀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5-11 10:02:48   点击:

5月7日,广东省科学院中乌焊接研究所副所长易耀勇一行4人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并在湖光校区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师文庆出席并主持会议,院长付东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黄江博士、实验中心谢玉萍及相关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访人员韩善果高级工程师简要介绍了广东省科学院中乌焊接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从科研装备以及相关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中乌所科研条件,来访人员房卫萍高级工程师主要介绍了中乌所电子束装备,会上副所长易耀勇教授以及副院长师文庆教授围绕海洋工程方面展开合作探讨。付院长也对中乌所一行到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会后,副所长易耀勇教授一行一起参观了激光实验室以及工程中心激光加工实验室。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进步。(谢玉萍 报道)



上一篇:深圳大学符显珠教授应邀到电信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玉林师范学院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