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系与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21-06-25 15:20:12   点击:

应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邀请,6月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付东洋院长、张炎生副院长带领通信工程系正副主任、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成员、通信系专任教师共10人参加了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国企开放月活动。

在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赟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俊等陪同下,电信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5Gⁿ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在体验中心分别听取了湛江宝钢5G建设情况、智慧顺德、未来校园等项目的介绍。



  参观完5Gⁿ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后,双方就院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对党建共建工作、探索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付院长强调电信学院和湛江联通在未来要在5G技术应用及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与学院应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的交流,联通湛江分公司人员可以通过考取我院电子信息类硕士研究生进行学历提升,联通湛江分公司可以为我院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教育培养、实习交流的机会与平台等。通过参加本次国企开放月活动,我院与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加深了交流学习,为院企携手共进实现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石丽梅 报道)



上一篇:高秀梅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