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04 08:28:54   点击:

6月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正、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20]12号)及《广东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广海大党[2021]55号)等文件精神,分别通报了全院及各专业当前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措施,同时解读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

聂杰指出各级负责人要认真研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扩大视野、创新方法,确保我院毕业生同学顺利就业;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加强协同配合,与毕业生建立一对一的联系沟通,让每一项就业服务举措真正落实到位;论文指导老师要主动关心学生的就业进展,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帮扶,同时鼓励引导毕业生创新创业。

最后,宋雅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刘育廷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系与中国联通湛江分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