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6-01 16:18:43   点击:

5月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主楼328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周良武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约200人参加了专题宣讲报告会。

专题宣讲报告会上,周良武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辉煌成就》为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回顾与介绍,对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了概括与阐述,既有丰富翔实的史料分享,又有严谨深刻的理论分析,对于全院党员和师生从宏观上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与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都具有指导和启发意义。

宋雅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转化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