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并开展座谈
时间:2021-07-02 15:14:25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分别组织了师生党员代表及学生干部代表在科技楼604和钟海楼03037集中收看大会的直播盛况,学院其他党员和师生自行收看了大会直播。收看完大会实况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科技楼604召开座谈会,师生党员代表畅谈了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记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铿锵激昂、振奋人心,全院党员和师生深受鼓舞、充满自豪,观看过程中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收看现场气氛热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师生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实际,畅谈观看学习感想。他们无不为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创造出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对我们党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党员教师代表深受触动和教育,决心要立足本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书育才,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吴鋆 报道)

师生党员代表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现场

学生干部代表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现场

师生自行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师生党员代表分享交流感想体会



上一篇:河海大学韩光洁教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谢金宝副教授应邀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高秀梅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