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时间:2021-09-15 09:15:12   点击:

9月1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科技楼604会议室召开了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2021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全体研究生新生、研究生新生导师及研究生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学院副院长师文庆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导师,并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科研、专业实践、奖助学金评定、毕业论文、学术道德、身心健康、心理调整及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的负责人王骥教授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寄予了希望。新生班主任刘畅副教授对研究生新生表示了欢迎,并对开学初的一些班级工作做了安排。导师代表熊正烨、肖秀春、张培珍和李志强教授也分别讲话,介绍了专业方向和前景,鼓励同学们珍惜研究生学习时光。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代表学院班子欢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潜心学术,勤奋学习;二是要在思想政治素质上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三是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

最后,院长付东洋也分享了自己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看法,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观念、转变身份和角色,踏实求学,少埋怨多付出,力争三年后带着丰硕的收获顺利毕业。(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