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9-10 13:19:41   点击:

9月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科技楼6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

会上,宋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杰依照《电信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的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

宋雅作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严守党的纪律,铸忠诚之魂》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三个方面勉励大家加强纪律教育学习:一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严守党规党纪,做遵章守纪合格党员;三是要铸忠诚之魂,信念坚定跟党走。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收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