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暨研讨会
时间:2021-07-13 09:04:29   点击:

7月9月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科技楼6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暨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中心主任、辅导员、组织员约25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上,宋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随后,他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接下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了第一次学习研讨,学院党委6名委员分别作了发言,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河海大学韩光洁教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谢金宝副教授应邀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