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1-09-28 20:27:27   点击:

9月26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付东洋主持,学院领导、各系正副主任、电子工程系、海洋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电子信息工程领域知名专家进行了本次线上培训。

会上,首先由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业负责人王骥教授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进行有针对性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付东洋院长对会议作总结发言,首先对本学期的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一流专业申报和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希望。付院长特别指出:一流 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是学院今后几年的中心工作,我院上一轮学校立项培育的电子信息工程和海洋技术两个专业,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专业负责人和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特别是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建设、指标点分解和课程达成度分析等方面做出很大努力,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给其他专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虽然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还有不小差距,困难还比较大,但我们要充满信心、整合资源、迎难而上,努力实现电信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