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1-10-09 14:42:55   点击:

10月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科技楼6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教师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包括海外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和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宋雅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的全文内容。随后,大家共同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黄大年的专题介绍片《黄大年 时代楷模》。

在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张炎生、副书记聂杰、教师代表刘畅、肖秀春、熊正烨、肖华、李凯玥等结合个人实际,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表示,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感人肺腑,他的事迹激励着自己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干劲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事业中去。

宋雅在座谈会总结发言中,希望全院各部门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黄大年同志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广州为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揭牌
下一篇:电信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