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广州为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揭牌
时间:2021-10-22 08:59:06   点击:

10月15-1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副院长师文庆和张炎生,海洋技术系主任刘大召、副主任李志强和办公室主任杨秀娟等赴广州为学院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揭牌,并与广州知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就实习实训、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广州知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萌伟介绍了公司在无人机遥感、目标识别、时空大数据动态感知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应用案例。他表示十分高兴与广东海洋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愿为海大相关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实习条件和指导,为海大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学院老师还与在该公司就业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广州知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通过物联网、机器深度学习和大数据挖掘技术,解决无人机行业应用中传感器开发集成、飞行器智能巡航、航拍数据实时分析、人机协同作业、精确勘测识别等应用难题,针对城市更新建设、房地产开发工程、 警务安防等行业领域的痛点,提供领先的行业定制化数据服务于解决方案。知行团队来自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遥感与空间信息学科,集中了领域知名的教授专家学者。团队在时空大数据的动态感知、数据融通、目标识别、迁移学习等方向具有国际领先的科研成果。(李志强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