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
时间:2021-12-23 10:31:10   点击:

为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师热心教学、精心教学、专心教学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技能,促进全院教师教育教学交流,、12月15日上午,我院在湖光校区钟海楼B区03020举办2021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

竞赛由张炎生副院长主持,付东洋院长、师文庆副院长、学校教学督导员肖秀春和徐今强老师、学院各系主任、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竞赛评委。当天无课、无考试任务的51位专任教师参加授课观摩。经各系推荐,学院共有3位教师参加本次授课竞赛,竞赛的出场顺序依次为:(1)高妍南老师,授课课程《工程数学-积分变换》,(2)刘雯景老师,授课课程授课《电磁场与电磁波-位移电流》;(3)高超老师,授课课程《大学物理II-稳恒磁场》。

比赛现场,评委认真聆听教师说课、授课,查阅授课课程教学大纲、评阅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价。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方法与手段灵活多样,充分展现了优良的教学风采。赛后,付东洋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分别从说课、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方法与手段以及教学反思等环节进行了精彩点评,肯定了参赛教师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最终,学院刘雯景老师获一等奖,高妍南老师获二等奖,高超老师获三等奖。(孟亚飞 报道)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中首创佳绩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