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09 12:59:55   点击:

12月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钟海楼04025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巩建华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约160人参加了专题宣讲报告会。

巩建华以“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路,聚焦气壮山河的新时代”为题,首先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工作,并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十个明确”、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重点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以及全党要做到的“四个必须”等内容。

宋雅对本次宣讲报告会作了简要总结,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
下一篇:台湾成功大学梁从主教授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