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1 08:50:30   点击:

为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7日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在霞山校区图书馆,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付东洋主持。

会上,付东洋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入职的教师。

副院长王骥作新学期教学工作汇报,内容包括教学工作绩效、经验总结、工作规划等。他总结学院2022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如电子信息工程获批国家一流专业、CEEAA通过教育部线上考查、信息与通信工程获批校重点优势学科、“广东海洋大学水下机器人研究中心”获批湛江市“水下作业机器人机器装备”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等,针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科教研平台等方面,王骥提出加强落实教学文件规范性、科研和教研成果转化落地效果及研究生教育持续建设,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新学期授课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热情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和考试等各项工作。

随后,付东洋对2022年全院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按照政治思想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科创、财务收支、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付东洋还传达了2月27日上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学院工作做动员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和学院发展谋划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守好“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潜心教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增强信心、凝心聚力,实现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新突破;加强自身学习、提前谋划,做好各类研究项目和奖项的申报工作;团结一心、狠抓落实,做好开学期的各项工作,以新面貌、新作为推进各项事业稳健发展,努力实现电信学院新的高质量发展。(肖伟宏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