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时间:2023-02-27 09:04: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3届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2月25-2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带领海洋技术系主任刘大召、副主任李志强等一行到广州至远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校友梁文宇经理带领学院一行到公司的研发车间参观,展示公司相关的科技成果,重点介绍了公司水下机器人、无人船等高新科技产品。

近3年来广州至远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接收我校毕业生8人,学生实习35人次。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及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就学生的培养方案、合作办学、实验室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内容征询了公司的建议。

最后,付东洋向公司多年积极支持学院专业建设及学生实习就业表达了谢意,并期待与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拓展学生的就业门路。付东洋也对目前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表达了祝福,希望他们努力工作,做海大优秀的校友,做学弟学妹的榜样,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双赢。(刘大召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海洋技术研究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