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3-03-16 10:58:08   点击:

为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雅2023年3月13日下午在湖光校区钟海楼04028讲授了一场精彩而生动的“思政第一课”,共有110名同学参加讲座学习。

本次“思政第一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新时代”以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课上,宋雅还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为党和人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肖学智 报道)




上一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董昌明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