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付东洋院长赴兰州大学走访金龙教授和学院优秀毕业生
时间:2023-06-27 11:16:19   点击:

6月16-1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付东洋院长赴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拜访了学院讲座教授、兰州大学萃英学者金龙教授,参观了金龙教授工作的实验室,与部分研究生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特别走访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推免到该团队的刘付颖、苏泽宇、陈颖琪三位优秀的同学,这三位同学分别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和自动化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其中刘付颖已在金老师团队攻读博士学位,苏泽宇、陈颖琪均为硕士二年级,另外,还有一位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推免的优秀毕业生张凡,目前已由金教授推荐到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obotics X实验室实习。截止目前上述四位同学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华为奖学金、刘冰奖学金以及一等学业奖学金等多种奖学金;多次代表兰州大学参加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大赛、机器人大赛等并取得优秀成绩。

金龙教授表示,广东海洋大学电信学院推免的同学学习成绩优异、成果突出、专业实践能力强,并希望今后多与海大电信学院开展合作,尤其是在研究生培养和科技攻关方面。同时,作为广东海洋大学电信学院的讲座教授,他表示今后要多来海大,也欢迎海大指派一些研究生到兰州大学交流学习(近几年,电信学院先后选派近10名同学到兰州大学金老师团队交流学习),欢迎海大学子继续推免到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深造。(刘付颖 报道)

付东洋与金龙教授及电信学院优秀毕业生合影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在电气领域顶级期刊IEEE TIE上发表论文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俄海洋信息技术研究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