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两项全国电子类学科竞赛中均获一等奖
时间:2023-09-08 11:42:52   点击:

近日,第18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和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相继落下帷幕,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两项竞赛中表现优异,斩获国赛一等奖各一项、二等奖各一项。这也是我校参加这两项赛事首获国赛一等奖!


获奖情况

今年暑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王骥、宋方、李树发与徐今强等老师组成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团队,带领参赛团队成员励精图治,克服技术上的难题,忘我投入竞赛项目关键技术攻关,历经两个月的艰辛努力、齐心协力,相继与各大高校角逐于省、国两级赛事,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国电子行业与企业最认可的重大赛事上展现了海大学子的风采。


电子设计大赛获全国一等奖队伍于山东大学复测合影


智能车大赛获奖证书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出我校学生优秀的电子设计及工程开发能力,展现了我校工程教育认证与国家与省一流专业建设的的良好成效,更是我校持续推进学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有力验证。电信学院在如何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专业特色人才等方面有着十分优秀的传统,特别是组织专业竞赛方面为学校持续探索学生教育多元化的培养模式积累了宝贵经验。(宋方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海大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