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海大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时间:2023-09-21 16:30:11   点击:

为积极响应“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号召,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热烈开展。9月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B5201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付东洋院长主持,由湛江联通沃立方网络创新工作室领头人、千兆专班办公室主任林贵荣主讲。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及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团队师生共约200人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林贵荣主任从事网络信息安全工作11年,擅长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与保障、计算机网络通信,获得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师认证(CISA)、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网络安全管理员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技师认证。林主任利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大量的实际案例,从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防范规范和网络数据安全建设四个层面阐述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和问题,给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生活的网络安全教育课。

最后,付东洋院长对本次讲座做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讲座培训为契机,更加虚心向学,积极参与网络安全比赛,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做好国家安全的守护者。(林海棠 报道)


图1 付东洋院长主持报告会

图2 林贵荣主任做讲座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系列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篇:喜报!我院学子在两项全国电子类学科竞赛中均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