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系列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时间:2023-09-22 16:01:48   点击:

按照省市以及学校有关部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9月1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科技楼6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会上,宋雅依照学校文件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的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宋雅作了题为《党员干部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一起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

9月2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40名教工党员,前往麻章区城家外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先是在基地前的小广场上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参观了“重走长征路”的历程展示,穿越清风竹园,感受竹林中的廉政宣传教育,最后参观学习了城家外党史纪念馆,了解城家外村的革命历史。

通过系列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院师生进一步强化了廉政意识,绷紧了从严从紧意识,领悟到廉政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从而巩固了纪律教育学习效果。(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授2023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海大网络安全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