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01 16:43:56   点击:

3月1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高秀梅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曾庆新出席,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仁广主持。

大会宣布了学院正职领导的任命。曾庆新宣读了学校党委对袁仁广、付东洋、宋雅三名同志的任免职文件,学院党委书记袁仁广、院长付东洋先后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副院长王骥进行了表态发言。高秀梅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支持新任职同志的工作,同时希望新任职的同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积极进取、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她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团结,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三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是敢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五是带头严于律己,永葆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

接着,大会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王骥回顾了2023年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成绩和情况,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院长付东洋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纪律要求。袁仁广传达了2月27日广东省教育厅202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2月29日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提出了注重谋划、注重落实、注重安全的工作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广东海洋大学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努力拼搏,鼓足拼劲、闯劲、干劲、韧劲,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亲近自然、踏青赏景、携手同游”春游活动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