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亲近自然、踏青赏景、携手同游”春游活动
时间:2024-03-14 09:16:2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学院职工文化生活,3月9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60余名教职工前往徐闻的“菠萝的海”和雷州九龙山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开展以“亲近自然、踏青赏景、携手同游”为主题的外踏青春游活动。

乘着蒙蒙春雾,学院工会先是组织教职工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党纪党规、工会法知识等内容展开学习和竞答。一路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紧张热烈,表现出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

随后,大家来到了徐闻曲界镇的“菠萝的海”,亲临一片片稻田、剑麻、菠萝、高良姜地……和当地农民畅聊,学习农民的坚韧与勤劳,品尝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午餐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漫步在绵绵春雨笼罩的九龙山中,观赏原始红树林、鹭鸟、瀑布与玄武岩柱状节理……相互相依,尽情的享受大自然无限的春光,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

春游活动在一阵欢声笑语中结束,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增加了交流沟通又放松了身心。大家表示,未来必将以拼搏赶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勇担新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吴可儿、肖伟宏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