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科技部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4-03-18 12:43:38   点击:

3月13日上午,学校科技部部长颜云榕一行莅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在湖光校区图海楼604会议室与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颜云榕部长首先上围绕推动电信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同与会人员展开讨论。提出一要加强重点平台建设,以“潘德炉院士工作站”为依托,打造“海洋牧场”;二要做好重点项目申报,依托“海洋牧场”重点项目,建立重点实验室学科群;三要积极参与重点任务,从海洋牧场、生物种业、特色农业三个方面找抓手,发挥电信学院专业优势,制定工作计划,共同服务“百千万工程”、“双百”等省重点项目。

与会人员以学院“向海而生、向海图强”的发展目标,依托现有资源平台,就重点项目申报、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开展研讨并积极建言献策。

座位会上,学院副院长王骥对校科技部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提出了学院科研工作设想。学院党委书记袁仁广表示今后将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学院院长付东洋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了学院在实验平台建设、项目申报、重大任务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強调尽管面临诸多困难,但学院一定会努力克服,迎难而上,积极发挥学科特长,聚焦“双百”等重点项目,为学院以及学校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柴霞、刘影思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引进博士工作业绩汇报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