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引进博士工作业绩汇报会
时间:2024-03-22 12:47:23   点击:

3月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钟海楼03023多媒体课室举行了引进博士工作业绩汇报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付东洋教授主持。学院自2016年至2020年引进的13位博士依次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上,各位博士展示了他们入职以来的个人业绩,分享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提出未来的工作计划及设想。他们的汇报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兴趣方向,充分表现了引进博士积极投身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的飞跃。

工作业绩汇报结束后,付东洋对每一位博士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汇报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个人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鼓励汇报人在未来发展中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合理规划,积极用好校内政策和资源,力争取得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评委评出工作业绩一等奖2人(闫丽娟、夏琼)、二等奖4人(李高聪、罗元政、肖华、徐华兵)、三等奖2人(刘雯景、徐广珺),并对获奖老师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吴建强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阳江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篇:学校科技部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