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阳江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28 16:25:45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仁广、院长付东洋率队一行10人前往阳江校区、阳江移动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学院一行首先抵达阳江校区,在厚为楼了解校区发展规划和办学情况,参观机械工程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激光技术应用、自动化生产等设备,并与训练中心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一行人还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果蔬加工实训中心、商学院及图书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

随后,学院一行到达阳江移动公司。一行人体验了解了公司在智能家居和企业信息化方面的应用成果;参观了公司的党建文化展厅,学习公司的党建文化成果;参观了公司的网络运维、大数据应用以及硬件设备的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校企合作、就业拓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对党建工作、实验平台建设、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方面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到了启发,收获了宝贵经验,为更好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授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引进博士工作业绩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