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广东海洋大学优秀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1-06-11 11:11:12   点击:

根据《关于评选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通知》有关要求,参照《广东海洋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评选及表彰办法》,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进行初评,共评选出2020-2021学年度广东海洋大学优秀研究生候选人2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向学院评审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611日至613

话:0759-2383836

邮 箱:gdoudxdw@126.com

址: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科技楼407(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附件:

1.黄浩恩,男,中共党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2019级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20199月入学,8门课平均分为89.5分,最低分78分。2020-2021学年,以第一作者身份或导师第一本人第二作者身份发表高水平论文4篇,均在JCR一区,实用新型专利1项,国家级奖励1项(国家奖学金)。

2.姜丞泽,男,群众,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2019级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20199月入学,8门课平均分为85.6分,最低分72分。2020-2021学年,以第一作者身份或导师第一本人第二作者身份发表高水平论文2篇,均在JCR一区,第一作者软件著作权2项。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611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