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六次支部大会
时间:2020-07-02 22:53:06   点击:

6月28日上午10时,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育廷主持,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约9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刘育廷书记结合《广东海洋大学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暨“三会一课”学习资料》(第6期)里的内容,带领支部的同志们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她提到:以人民为中心,这是我们党的根本。无论我们的国家面临何种困难险阻,我们的党都勇于带领人民走出困境,永远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我们党的宗旨。

通过此次党会的学习,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更进一步地体会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赵毅能 报道)

 


上一篇: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会”重要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篇:【九九如一】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