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会”重要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20-07-02 23:25:5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6月28日上午,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钉钉召开“两会”重要精神学习会议暨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刘育廷主讲,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育廷书记结合身边的例子和当前的国际形势,带领全体同志重新解读了一次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两会上的新语新论。随后,刘育廷结合学校下发的资料、人民网、新华社评论等多个材料给同志们上了一次“两会”专题党课。她强调:世界的发展既充满希望,也面临挑战,我们的未来无比光明,但前方的道路不会平坦,我们都是追梦人,学生党员们是未来的栋梁,务必牢记使命跟党走。

本次线上视频党课学习会,旨在让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信在党的正确引领和精准施政下,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国情优势与战略机遇,生活必将充满希望。(赵毅能 报道)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7月意识形态安全专题暨2020年春季学期总结会议
下一篇: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六次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