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往事,知来者!—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3 13:18:45   点击:

5月12日,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育廷老师一行共30余人前往赤坎区寸金桥公园开展“鉴往事,知来者”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刘育廷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参观了抗法英雄纪念雕塑和寸金纪念广场,然后在国防教育长廊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同学们看着廊内一幅幅照片,仿佛回到了我们党走过的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随后,一行人前往烈士陵园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这座碑讲述着南路以至粤桂边区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历程与光辉业绩,提醒着世人当今和平来之不易,更应居安思危,奋勇向前。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也将沿途的垃圾清理干净,以另一种方式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和自我的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们深切体会到当下的幸福来之不易,需要大家更加珍惜先烈们用血汗筑起的安定生活,也更应牢记初心使命,怀揣着对先烈们的敬仰,继承先烈遗志,勇于担当,用奋斗的青春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辉煌篇章!(陶国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通信系教工党支部前往化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