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大会
时间:2021-06-02 14:59:42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5月28日下午,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钟海楼02020开展第一议题学习,由刘育廷书记主讲,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8人参加。

首先,刘育廷列举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学党史、孙文强投身国防等事例,强调了学习党史以及科技强国的重要性。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优秀电视剧《觉醒年代》片段。刘育廷指出,巴黎和会的失败和屈辱说明了当时的中国在国际地位上的低下,弱国无外交;现如今,在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小组的中国,已经可以掷地有声地说出:你们(指美国)在中国面前没有资格说,你们从实力地位出发同中国谈话。

会议最后,刘育廷强调,峥嵘百年党史铭刻着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奋勇牺牲的斗争历程,学生党员同志们更应认真学习党史,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克服重重难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张凡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预审公示
下一篇:电信学院教辅与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