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教辅与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02 09:19: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增强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辅与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前往廉江市良垌镇中塘村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中塘革命史展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驻足细读,深入了解中塘村作为南路革命的中心地区之一,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的重大贡献。革命战争时期,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中塘村民成立党小组,积极投身革命开展抗日救亡活动,先后有23人献出宝贵生命。这段用鲜血谱写的光辉革命史深深感动了大家。

追寻先烈足迹,重温革命历程。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革命历史的认知,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党史的学习,传承革命传统,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孟亚飞 报道)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大会
下一篇:【公示】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关于拟接收王晓淳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