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关于拟接收王晓淳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时间:2021-05-25 21:50:53   点击: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经本人提出申请、党组织培养考察及酝酿,我支部拟于近期将王晓淳9名同志的入党材料提交学院党委预审,待预审合格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其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党员、群众意见。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党支部反映公示对象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王晓淳同志,光电1181班(原电科1184班)学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21年05月07日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广东海洋大学“早读积极分子”、“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称号。

黄尚旭同志,传感1183班(原电科1183班)学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21年05月07日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物理实验设计大赛一等奖;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广东海洋大学“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称号。

曾凡晋同志,传感1184班(原电科1184班)学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21年05月07日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广东省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好帮手汽车智能电子竞赛三等奖;第十二届广东海洋大学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广东海洋大学大学物理实验设计竞赛二等奖。

黎卓辉同志,传感1184班(原电科1184班)学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20年11月17日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广东海洋大学首届迷你马拉松完赛奖;湛江市2019年第六届环雷州半岛200公里骑行活动完赛奖;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十大红旗团支部书记。

叶光淼同志,传感1184班(原电科1184班)学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21年05月07日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机器人擂台赛三等奖;广东海洋大学物理实验设计大赛二等奖;广东海洋大学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及优秀答辩奖;广东海洋大学体育运动积极分子;第十一届蓝桥杯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省赛一等奖、国赛优秀奖;广东海洋大学“早读积极分子”、“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称号;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马子东同志,电科1191班学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21年05月07日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广东海洋大学“三好学生”称号。

张锦涛同志,电科1191班学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21年05月07日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首届迷你马拉松健身组完赛证书;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广东海洋大学“早读积极分子”、“优秀班干部”称号。

何敏仪同志,电科1193班学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21年05月07日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叶嘉英同志,电科1193班学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21年05月07日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广东海洋大学军训优秀学员称号;广东海洋大学“早读积极分子”称号。

公示时间:从20210524日至20210528日止,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59-2383836(刘育廷老师) 联系邮箱:1813346049@qq.comgdou_wlxs0918@163.com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10524日 


上一篇:电信学院教辅与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通信系教工党支部前往化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