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关于拟确定黄森兴等15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2-04-26 14:49:22   点击: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广海大党〔2021191号)规定,经本人提出申请,党组织培养考察,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我支部拟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研究确定黄森兴15名同志为新党员发展对象的事宜。现将其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党员、群众意见。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党支部反映公示对象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20424日至20220428日止,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59-2383836(刘育廷老师)  联系邮箱:1813346049@qq.comgdou_wlxs0918@163.com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20424


 


上一篇:共缅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下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篇:【公示】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关于拟确定潘明智等18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