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历史荣光,赓续忠诚血脉—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党支部前往湛江军事文化博览园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6 10:36: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2年11月5日上午,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四十余名师生党员前往湛江军事文化博览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国防教育实践活动以及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近距离观摩了陆、空军武器装备展示区的大型装备。这些退役的装备凝聚着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浓缩了我军勇往直前、战无不胜的辉煌历程。随后,师生们还迎来了一次与武器装备“零距离”接触体验的机会。在征得许可后,学生们登上运输机、坐进驾驶舱,手握操纵杆,亲身体验了这些以往只能在电视里、视频中所看到的庞然大物。这也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国家和党从战火中一路走来的伟大深远意义,真切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要战胜一切敌人而决不被任何敌人所屈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对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学生党员黄子健同学表示,看完展览后内心很激动。“我们以弱胜强,以顽强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战胜强大的对手,取得伟大胜利,彰显了中华民族的民族风骨和伟大气魄,我们要好好学习,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建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还在园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及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育廷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刘育廷书记提醒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

此外,师生们还前往港口边参观了已经退出现役的海军165湛江舰,并仔细聆听了退役老班长的讲解内容。【张泽锋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预审公示(第二批)
下一篇:2022年10月关于拟确定廖颖等10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