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发展党员预审公示(二)
时间:2023-04-07 11:15:10   点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发展党员预审公示(二)

202344日,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报送关于发展邝芷岚、黄斌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预审材料,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广东海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广海大党〔2021191号)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经学院党委审核并讨论,认为邝芷岚、黄斌2名发展对象已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预审合格,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对他们的具体情况予以公示,如对以上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日期内提出。公示期为7天(202346—2023412日)。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346


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2人):

1、邝芷岚,女,20019月出生,广东英德人,电科1204学生2020912日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1029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115日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参加了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该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广东海洋大学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该生入党动机端正,思想先进,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一定的党性素养,群众基础好,其他各方面表现较优秀,政审合格,已符合党员条件

2、黄斌,男,2002年9月出生,广西来宾人,电科1214班学生。2021年9月6日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29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11月5日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参加了广东海洋大学党校第4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该生担任班级团支书,曾获得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广东海洋大学“军训优秀学员”称号、广东海洋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该生入党动机端正,思想先进,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一定的党性素养,群众基础好,其他各方面表现较优秀,政审合格,已符合党员条件。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捍卫国家安全—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暨“4.15”国家安全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海洋生态环境,还海滩洁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