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孟凡超
时间:2018-05-10 18:17:52   点击:

孟凡超.JPG
    孟凡超,男,中共党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2届毕业生,目前在山东省济南市海关工作,高级工程师,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模范奖章获得者。
    孟凡超毕业之后供职于广东省湛江市海关,作为一名高级技术人员,积极贯彻技术创新与低碳经济并重的理念,先后参与完成了湛江海关网络安全扩容改造试点工程、环形网网络改造工程、湛江海关网络警察系统、全国海关“一机两网”工程、三网融合改造等重大技术革新,受到了总署信息中心以及兄弟海关的关注和赞誉。
    孟凡超还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自我,获得了美国FLUKE公司的布线系统测试工程师CCTT国际认证;通过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获得国家人事部、信息产业部认证的网络工程师职称;同时获得全国海关网络技术培训班结业考试第一名的好成绩。2013年,孟凡超的工作受到了广泛认可,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上一篇:优秀校友——吴发强
下一篇:榜样之星——李瑞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