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
时间:2020-06-01 09:15:33   点击:

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5月31号下午,电信院第四届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线上圆满举行。参会人员共有150位,由团委书记肖伟宏老师、电科辅导员刘育廷老师、海技辅导员肖学智老师、通信辅导员田伟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院主持队何白茹担任此次赛事主持。

主持人做了比赛开幕词并宣读了比赛规则后,7位选手依次有序地进行PPT报告,评委老师也有针对性地向选手提出了一些问题并指出了选手职业规划中存在的问题。

大赛最后,肖伟宏老师做了此次活动的总结。肖老师肯定了这次职规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对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活动的看法:职规大赛的举办不是找活动来我们来开心玩耍的,而是切切实实有这个必要去开展,它能帮我们找到关于未来的发展方向,更能唤醒我们的自助意识。肖老师还说:职业规划大赛其实就是一场模拟面试,它是一种锻炼,它提升了我们的主动择业观,让我们未来在真正的职场上有更多的选择、更好的表现。

恰同学,风华正茂,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2020年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