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12 22:58:28   点击:

6月12日中午,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钉钉群内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育廷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近90余人参会。

刘育廷书记总结本学年党支部的工作与所获的成绩,她提到,相较往年,支部的考研率、录取率及就业率都有了显著地提升,为毕业生党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感谢他们为支部建设献力。随后,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及档案与党籍材料问题,她强调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与回执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生党员要主动落实好党组织关系的去处,提醒毕业生预备党员离校后,积极主动汇报思想并及时提出转正申请。最后她叮嘱道,毕业生党员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使命,积极主动担当,再创事业佳绩,同时,党支部的其他同志要传承优良,迎头赶上,使支部的发展越来越好。

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学生在大学期间“最后一堂课”系列教育中的重要环节。与会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态,一定按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相关要求,在毕业之际强化奉献担当,在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会后,支部同志们也对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刘育廷 报道)


上一篇:2020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视频
下一篇: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