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举办2020届考研表彰暨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6-21 14:40:0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电科学子们的考研热情,同时,为帮助在疫情影响下学生们的备考更顺利,6月17日中午,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学生会在腾讯会议举办了2020届考研表彰暨毕业生交流会。大会由系学生会分管辅导员刘育廷主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师文庆、物理与光电科学系主任熊正烨、副主任谢钦、物理系专任教师李永强、黄江、田秀云、许剑、王文华、辅导员张丽丽与电科专业学生共18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熊正烨主任宣读了考验先进个人及获得学校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随后由考研先进及毕业生代表梁咏棋、黄非凡、王晓晴及付为伟4名同学,结合各自实际,依次从自我认识、学习方法、院校选择、备考资料及校园生活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心得。在互动环节中,毕业生们及与会的老师们就学子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做出了细致地解答,使得在场的每位非毕业班同学获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明确了清晰的准备方向,还使他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自我规划和电科专业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和行动基础。(黄锦煜、聂炜沃 报道)



上一篇:物理系召开2020年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下一篇:2020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