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召开2020年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时间:2020-06-21 16:10:29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相关工作的要求,物理与光电科学系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分别于5月23日和6月17日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辅导员刘育廷及毕业生约15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育廷向毕业生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方案的精神,围绕疫情防控、纪律遵守、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离校手续办理、行李邮寄等内容作了说明,强调了班长、党团干部等主要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协助学院做好相关工作,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她提到,尽管此次毕业季与往年不太一样,无法让大家齐聚一堂,但也希望各位毕业生理解,并在接到返校通知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服从学校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返校,文明离校。

大会还对2020届毕业生在落实就业方面进行了梳理,同时对返校后的其他细节工作进行了讲解。(刘育廷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2020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会议
下一篇:物理系举办2020届考研表彰暨毕业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