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1届考研表彰暨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6-17 11:57:17   点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科学系于6月11日在腾讯会议召开2021届考研表彰暨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物理与光电科学系主任熊正烨、副主任谢钦、电科1174班班主任黄江、辅导员张丽丽、2021届考取研究生学生、优秀毕业生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大会由优秀毕业生代表高沐主持。会上,熊正烨宣读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优秀毕业生、百名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接着,张凡、陶国庆、黄明春、欧阳佳豪、吴子峤、章颢然、喻莹思、陈雅思、高沐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他们在大学期间学习、考研、找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与感想。黄江、张丽丽分别作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发言。大会最后,熊正烨主任作总结发言,对优秀毕业生的表现做出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同时鼓励非毕业班同学向优秀看齐,认真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榜样,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努力方向,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张泽锋 报道)



上一篇:电子工程系召开考研表彰大会和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通信系顺利召开2021年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