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考研表彰大会和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6-17 13:15:44   点击:

2021年6月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考研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如期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主要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进行,个别考研代表做现场经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杰、电子系主任王骥教授、辅导员张玉屏和刘贤坤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刘贤坤主持。

聂杰书记首先向考研成功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学术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他强调应该把考研当做一种精神追求和信念坚定,积极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号召低年级同学以师兄师姐为榜样,早定目标,踏实努力。随后系主任王骥教授做发言,对近年来电子系考研人数逐年增多和考研氛围日益浓厚的良好局面表示肯定。并鼓励电子系全体学生,心怀家国,兼具情怀,力争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人才。

交流会上,戴宇恒、冼文斌、杨文建、姚旭、杨晋鑫、李锦莹等同学从目标学校选取、课程复习规划、面试经验等方面做了详细经验分享;张红苹同学介绍了推免政策、条件和如何有效准备;胡志枫、王赐培同学分享了出国留学的准备过程和注意流程。

最后辅导员张玉屏和刘贤坤做总结发言。张玉屏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取得考研佳绩表示祝贺,指出考研已经成为主流趋势,同学们应加强深造和提升学历,同时鼓励同学们到省外高校就读深造和体验学习生活。刘贤坤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做考研动员,希望同学们现在认真备战考研,心无旁骛,考取理想院校,其他年级同学也应树立考研目标,提前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考研之路有了更深思考,收益颇多。相信同学们也能在自己未来的发展中大放光彩。(李炽章、刘贤坤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1届考研表彰暨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