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2021年学生骨干培训
时间:2021-10-28 08:53:50   点击:

为培养高素质的学生骨干,推进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4日下午3时,在主楼228教室举办了2021年学生骨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杰出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肖学智、学生骨干代表22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谢泳漳主持。

谢泳漳讲述了学生骨干培训的意义,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联系学生的重要纽带 ,是老师的好帮手,具有宣传、组织管理、服务沟通、以身作则等作用,因此学生干部需要具备较高素质和专业的能力 。

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杰作了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履责职,努力为同学成长成才服务”的培训讲话,以丰富且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案例阐述了怎样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一是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服务同学是我们的本分,过程收获是我们的“福分。二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树立远大理想,担起应有的责任。三树立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团队协作意识,恪守作为学生的本分,把学习放在首位的同时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四是以先辈先烈为镜,补足精神之钙,稳住思想之舵。五是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六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充分发挥与学校、学院、老师的沟通桥樑作用。

通过培训使学干们牢牢记住使命,记住被赋予的厚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电信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祖国的复兴增添一臂之力!




上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举行2021级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物理与光电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