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07 16:03:44   点击:

为进一步鼓舞学生考研信心、坚定目标、关心关爱考研学子,12月3日,电信学院在钟海楼04023教室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雅、副书记聂杰、毕业班辅导员及220名考研同学参加活动。

 宋雅代表学院对考研同学致以深切的关怀及殷切的希望,对考研同学敢于追求梦想及坚持不懈努力予以表扬。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最后的决战。他指出健康的身体,考研提高学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家要处理好学习和作息的关系,爱护好自己。希望同学们要处理好成与败的关系,考研是对心理和能力等方面的重要磨练,考研的成与败都是成长过程的一次宝贵的经历,各位同学应该做到在这次考研当中胜不骄,败不馁。

聂杰为各位考研学生现场派发考研慰问品牛奶,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备考。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要求学院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考研,每年各系开展考研交流会,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本次考研慰问活动,展现了电信学院对学生考研的关心和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祝同学们考研取得成功!



上一篇:通信系2021年考研及就业交流大会
下一篇:海洋技术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