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09-30 09:46:59   点击:

今年我院共报到全日制本科新生831人,根据学校关于印发《2021级湖光、海滨校区全日制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指示精神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我院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集中入学教育的几天时间里,学院采取各专业统一安排学习、讲座及分别进行专业教育等形式,系主任,班主任以及辅导员都确立了自己的专题,并结合了解到的新生反映出来的思想问题开展动态教育,力求让新生入学教育更加灵活,更有方针性,体现出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特点。让学生感到更加温暖,更是有亲切感,更贴近学生的实际,使新生真正受到了教育。

经过“四史”教育、理想信念、校史校情、学业规划、行为规范、防范诈骗等入学教育,我院帮助新生解疑释惑,新生们对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制度和要求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怎样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形象有了正确的理解,并确立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为顺利完成学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迎新生 庆国庆”座谈会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教育活动